close

回台北剪頭髮~ 順便把孩子們領回家.

我的DVD和新日單..讓我今天心情好好~

 


在佳佳預購新日單 送的是生寫真

網路預購部門的小姐.. 妳真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人了!!

上次預購Dazzling Girl的時候 妳隨機給我2min的海報!!!

這次預購1000年.. 妳又隨機給我2min的生寫真!!!! 

嗚嗚嗚嗚~ 妳是天使啊天使!!

 

IMG_4231    


因為以我這麼弱的氣場 

"可不可以自己挑成員的生寫真.." 

這種話我一定說不出口的..(就算說了也會被拒絕吧~)

天使一般的佳佳網路部門小姐~ 主動給我2min.. 省了我好多麻煩~

我~~我真是太喜歡你了!!! 

只是看到2min生寫真的那一刻~ 

忍不住一聲 "YA!!" 嚇到了天使小姐說...金拍謝..



一路拖到剪頭髮的地方..我才開始拆小卡. 拆DVD...

其實 自從看到Lisa大人抽到的崔崔墊板之後..

就一直有強烈的感覺 

我的墊板一定不會拿到珉豪 會拿到泰萌萌..(仙姑嗎?!)


真的不誇張..

拆DVD的時候我手有抖耶..

氣氛緊張到 連設計師跟助理都停下來等我拆啦.. 哈哈 有夠荒唐的!!

結果我們泰小萌真的又乖巧的自己來到姐姐身邊了耶~

好吧.. 我得說.. 我又在一堆陌生人面前小小喊了一聲 "YA!!"  (好丟人~)


IMG_4228     


這一趟回台北真是滿載而歸啊~ 

雖然提太多東西搭高鐵我手快斷了~

但是除了順利領回孩子們外~ 還買到了 收藏A2海報用的夾子..

這樣我就不用擔心 二哥和萌萌會被折到了 ㄎㄎㄎ 


IMG_423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