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見恨晚這個詞應該可以用這地方吧? 

太晚入SHINee坑的壞處就是周邊好難收~

本來還在哀嘆著與神站cosmicaa無緣了..

哪知才華洋溢的LAM大人 

居然開放了二次訂購..

 

Galakticaa Magazine  --- presented by Cosmicaa

照片 0211     


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~

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!!

沒做過這種海外訂購周邊的我..

居然就這樣寫信給人在韓國的站長.. 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~ 問了一些訂購的問題


 

萬萬沒想到啊....沒幾天就收到回信.. 

收到LAM大人回信的時候我都快開心死了!! 

好在站長大人的英文還不錯~ㄎㄎ 我們溝通無礙啊!


信件末尾 LAM 加了這一句..

Thanks for your warm message. :)


噗~ 是的.. 

我的信中除了問訂購的問題之外~ 

還有一段對LAM大人的粉絲文這樣..

 

 

開開心心的匯了款~

一星期後 蹦蹦和萌萌 就手牽手來我家了 ~

 

 


我沒能力寫開箱文. 

但是還是要專文紀念一下..



我與LAM大人的第一次接觸 之 成功召來 泰萌萌和金蹦蹦


- 樓上是雜誌本人封面. 這是封底

我很喜歡泰民版的封底.. 真的很有廣告的fu啊~

照片 0202      



- mini black book.

為了要得到站長送給先入金的特別禮物 

猜謎猜到快要變夏洛克 答案幾乎都在這本小黑書中~

 照片 0232 


小黑書的封底也很好看昂~

 照片 0222



- 超豐富 讓人愛不釋手的特典們 ~

照片 016  


我最喜歡的兩樣特典..

小孩的可愛表情大集合貼紙  到底誰會捨得貼啦!!

照片 0171 


還有好看的要命的 DVD 封面...站長真的才華洋溢啊!!!好想跟他當朋友喔~

照片 0191  

 

 

感覺文章的末尾.. 又變成對站長的粉絲文了.. 納A安內?


끝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