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說真的..

當我打開 HONEY MALLOW 的 2013 set..

看到這張海報時...我就直接判甜葵站獲勝了!!!

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~ 真的好看死了!!! (無限回聲中...)

 

就算一攤開就看到那條該死的折線劃過我家圭賢的臉~

依然無損於這張海報的帥氣程度啊!!!!!! 

 

IMG_0034      

 

 

飯了圭賢之後~ 一開始也是瘋狂的搜集周邊..

偏偏這孩子的後援站真的多到你會先發瘋再破產的地步..

個站就算了..跟他CP的人還真心多! 噗~  

在繳了一些學費之後..你就知道哪些站非跟不可了..

 

在 雖不是神站 但是我很喜歡的 LoverSoul 關站之後...

2013年的月曆大戰

圭圭家 就只有 我心中的兩個神站 Secret 和 HoneyMallow 兩家了!!

 

當然. 神站之名不是白來的~ 除了 照片和影片的質和量都超棒之外~ 

去露天搜一搜~ 就知道為何這兩家非跟不可了..他們兩家的東西的二手價都爆貴..

重點是 就算你願意花錢 還不一定有人要賣啊!!!! 

回想起我那貴的要死的 HM家第一本寫真啊...貴得我都要落淚了..

 

回歸正題..

今年因為某些不可抗拒的因素..

直到這個星期 才終於收到我夢寐以求的秘密站月曆+掛曆組 & 甜葵站的月曆+行事曆組

兩家一起來啊~ 這個衝擊真是太大了!!! 滿滿滿滿的圭賢周邊~ 這誰受得了啊?!

 

但是大家也知道~ (誰?! 誰知道了?!)

我個人拍照技術太爛~根本就不擅長開箱文..

所以這一篇絕對不是開箱文~ 不是唷 不是不是不是唷~493e37f4a88f0  

這不過是我很想把我家圭賢的帥照與大家分享而已~ 哈哈哈哈 498b0413e0fdf  

 

 

 

既然HM家今年榮獲我心中圭賢組月曆的第一名..

以下當然就只分享他家的帥照啦! 

 

緊接著那讓人失了魂的大海報.

翻面一看!! 唉唷威呀~  是四張小圖組合而成..

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~ 真的好看死了!!! (再次無限回聲中...)

更是確定HM家今年在我心中的冠軍地位了!!

 

 

IMG_0031  IMG_0032  

IMG_0030  IMG_0029      

你說說~ 你說說~

最後那張睜著無辜大眼的男孩 不可愛嗎? 旁邊還有串場演出的金蹦蹦半枚..

(有時候覺得這些個站在取景的時候真的是 only focus到極致..

切到旁人完全不手軟的啊..蹦蹦可以剩下還算完整的半枚算是幸運的了...)

 

只是個特典就讓我開心到要瘋了!!

其實還有別的特典. 但是就說了我這不是開箱文. 所以就懶得拍他們了~ 

 

 

焦點回到正主ㄦ身上..桌曆來了!!

桌曆好大本..這個size其實不太好放啊..

可是翻開一看到這頁...你說說~ 你說說~

這麼可愛的忙內 (其實很腹黑..) 到底哪裡找!!!!! (去SJ就找得到喔~笑~)

IMG_0037    

 

這張應該是SS4 Lovely Day 和 Our Love那個橋段吧?

不過 HM家很詐包啊~去年寫真冊的特典小海報就是這張的全身版啊!!

好看就是要一用再用呼?

啊~ 後面還順便拍到閃尼樹的一月號擔當~ 李珍基先生 안녕~

 

 

 

桌曆的配置 大致上就是維持一個月份有同場的兩張照片..其中一張是A4大圖.

2014年一月的另外一張是這個

IMG_0039   

這樣是有要跟姐姐我對看的意思嗎? 我...我會害羞啦!!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帥氣逼人的照片囉!

HERE WE GO !! 

 

IMG_0047    

看什麼呢..這麼入神啊? 

 

 

 

IMG_0067    

又是SS4, 旁邊那是其實比較像弟弟的東海哥~

(人家可是台灣一哥啊~ 我還特地註明個啥勁!! 真失禮~)

 

 

 

IMG_0061    

我很喜歡這張 但是這張選圖其實很殘酷啊!!

屋哩小13 搭配 下巴線條也太明顯的赫宰....我絕對沒有要對比的意思..相信站長也是...

SJ裡面我最喜歡小13 和赫宰了..

很喜歡看他們兩個人玩在一起 (或者說是小13 惡整 欺負 赫宰)的樣子~

 

 

橫掃SS4的圭花ㄦ..

(橫掃SS4的意思是? 我也不知道..哈哈哈哈 就是想這樣介紹咩~)

IMG_0066    

頭低低沒看到正面很遺憾吧?! 

正面照立馬送上..

IMG_0063    

 

以上. 看完有沒有很想趕快買一本回家好好蒐藏呢?

甜葵站還有在賣喔~ 快去快去!!

畢竟我們圭賢的生日快到了~

韓站能夠多一點收入也是好事啊 ~ (甜笑ing..)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