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終於了解到.. 網路對我有多重要..

這幾天我多想google各方說法 多想大發文..

不過情況不允許!! 

似乎也託了這不允許的福~

護航文我沒啥機會看到 趁勢攻擊的酸文我也沒看到多少..

冷靜下來再發文似乎是件好事呢~ (笑~) 

 

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幾天.. 很說想說的話還是要說一下

 

這幾天.. SHINee 來台灣出了大事..

為了不增加點擊率..我就不放影片連結了啊..

反正我看SHINee在台灣的知名度大概因此大增了吧.. T_T

 

  

首先我必須說..

不是SHINee  但我有在仁川機場關內遇到過SUJU

同為SM家藝人, 我想哥哥團的"維安"規格不會比弟弟差多少?!

 

那一次我站在赫宰 & 厲旭旁邊

如果我夠大膽 是不用伸長手也能摸得到他們的

當時 我旁邊的赫飯也默默遞了禮物

我們都沒有被摔出去啊....

好多人都是默默跟著SUJU移動 好幾個遞禮物的成員都有收啊..

  

所以..初看到影片的同時我真的真的很驚訝!!

第一時刻 最驚訝的是

保鑣你也太狠!! 有必要這樣把人拎起來丟嗎?

 

 

再怎樣盡責, 阻擋可以, 動手攻擊就是不行!!

就算如同網路上流傳的 跟在日飯後面的妹子的證言

這位日飯先前已經靠近Key,保鑣當時伸手攔但Key還是接了禮物 

但是最後日飯又暴衝, 等等等..

不管前面故事有多長..(也有可能前面根本沒故事.. )

就算保鑣很委屈 ..動手就是不對.. 就是不行!!!

因為影片裡就是你一個大男人欺負手無寸鐵的小女孩.. 

 

這一點 我實在很希望這次事件有燒到 SM..

讓他們能夠重新制定保護措施SOP.

不然這樣下去他們家藝人被掃到的機會只會更多啊 ..

 

我們常說 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

Staff 行為 又何嘗不是偶像買單呢? 

看上次Beast來台灣還得要替 Staff 道歉就知道了呀...

雖然我有點懷疑 這次的事件發生在台灣

燒去SM的機會能有多大? 唉~

 

  

另外讓我驚訝的就是暴衝的日飯了 ...

WHY? 這是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.

失去理智了嗎? 這位妹子..初次看到蹦蹦太興奮嗎??

 

送禮物 .. 這樣暴衝是絕對不會成功的啊!!

保鑣先生如果讓你暴衝成功那他的工作大概就不保了吧..

孩子你到底是在想什麼? 

 

不過對於這位日飯..我除了很想罵他

"你也太不經大腦.. 太激動了!! 要是傷到蹦蹦怎麼辦 想什麼呢你? " 

他其實沒做什麼天大的錯事啊..不是嗎?

 

那些說她被摔出去活該的SW妹妹們..

在愛你們歐巴的同時, 是非曲直還是要有的好嗎?

 

  

然後就是被媒體稱作無情的閃們..T_T

 

Key蹦啊..

姐姐看到你繞道那一幕真的是很驚訝啊...

怎麼會? 怎麼會?!!

  

看過多少飯拍..

那個總是各角度大力揮手 總是把飯的禮物戴上做認證的蹦蹦

絕對是個珍惜粉絲心意的大暖男無誤!!

但是這個100分的孩子..今天這個處理就是失誤了 ..

不夠近, 我看不出他和走在後面的二哥

眼神是否有驚訝或是其他情緒..

(我自己腦補假設有..誰叫我是飯啊!)

  

但是就我個人而言

沒有稍微停一下 看一下 關心一下 這一點...

我心情真的很複雜!!!!!!

 

我不願意相信

我飯的偶像是這種看到飯被摔出去 會就這麼冷漠繞道經過!!

這如果是別團的孩子我大概也是開罵了吧?

可這是我愛的閃團啊..

除了很想罵人之外 更多的是當媽的傷心啊~

 

 就算我們很黑心的假設這日飯是故意的好了..

是故意暴衝靠近 故意被摔 故意想要等歐巴來問"肯掐那?"

就算真的那麼故意..

就算你靠近關心的話 可能導致日後有千千萬萬的妹子都用這招換得你的關心

你都還是應該要關心他一下的.. 

那個飯被拎起來甩出去了啊~ 孩子!!

 

事件主角若是一般路人 這樣繞道走過去 都會被說無情了..

更何況你是你!!

身為公眾人物 身為偶像 今天這個處理就是不對呀~T_T

 

 

如果今天繞道的是我家崔崔..

我恐怕會先氣炸 然後傷心欲絕吧..

所以看到安柏的文..我實在很想拍拍這小女孩的肩膀啊~

(嗯..墊腳應該拍得到..喔!!我不要再搞笑了...)

愛之深責之切的親媽飯..就是這樣的心情啊~ 嗚嗚嗚~

 

  

我多麼不甘心..

 

我看過飯拍裡 哥哥扶了 送機人潮中因為推擠而跌倒的飯一把

也看過側拍 在節目錄製中 擔心工作人員倒著走太危險而時時提醒的SHINee成員..

 

我好想幫他們辯解啊~他們不是無情的孩子啊!! 

可是現在影片就是這樣呈現..

這麼一繞道....不只是落人話柄..

這幾年你們好孩子的形象..就這樣有了缺角..

 

這事件的背後 就算有落落長的故事...

就算日飯的行為真如網上流傳的...

然後她也願意開記者會說明前因後果 (我想太多..) 

說真的根本不會有人CARE啦!!!!大眾根本不會管這個後續的啦 T_T

姐姐我真的不甘心啊~~ 

  

不甘心是一回事..事情已經發生..

果然一堆人都跳出來罵了!! 

 

好固定的模式啊~

這種時候就一定會有人出來罵呢 (笑~)

連什麼近年來韓流入侵巴拉巴拉都拿出來講..

嘿!!!! 這根本無關好嗎? 這邏輯是怎麼回事呢??

 

最近肯定難熬~ 誰叫台灣演藝圈最近沒大事.. 只好一直報這條..

我還蠻欣賞 PTT SHINee版的作法...

就調整到靜音的模式吧!!

 

 

Key今天就是處理失當 (我是這麼認為的)

其實走在後面的鐘鉉就這麼跟著走過去..也很讓我傷心啊..

但是難道我會因為他們 今天這件事沒處理好就不愛他們嗎?

不會啊!! 如果這樣也太偏執了吧?

 

但是會很想念他幾句..

心裡默默上演用手指大力戳他頭 念他"在想什麼啊你?!" 的戲碼

 

飯這群孩子的時候就算不長 看過的飯拍倒也不少

他們是怎樣的人 就相信這麼久以來自己的眼睛看到的..  

這次的事件 冷靜想想吧~

有定見之後 別人愛怎麼酸愛怎麼講都 別去袒護 別去戰...

誰愛在微薄發文罵.. 那是他家的事.. 

 

讓我們再默念一次..

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 

愛他 就別再回一些邏輯不通的文袒護他了!!

就算你想完兩萬次

覺得Key一點處理失誤的地方也沒有 也別去戰..切拜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